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6月21日下午,我校2019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在江宁校区行政楼242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部分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张长青主持。

    会上,毕业研究生代表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我校导师的感恩之情,对第二母校在生活、学习、科研等方面提供的条件给予充分肯定。

    导师代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研究生的衷心祝福,同时对学校能够给师生双方提供这样的机遇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带研究生的过程不仅仅可以培养学生,还能不断提高自身及团队能力。

    会议最后,倪杰副校长做了讲话。她对我校2019届毕业研究生学有所成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始终遵从初心,严于修身,永葆进取的精神和创新的激情,在包容和尊重中不断获取人生的力量。倪杰副校长也充分肯定了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辛勤的付出,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希望大家将此项工作与学校的“两升”目标相结合,为早日实现金科梦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