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科建设  >  正文

关于启动2023年硕士学位授权培育点校内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8

各学院:

为做好2023年开展硕士学位授权点增列审核工作,请各申报单位根据校内外专家的论证意见结合本申请点的实际,对相关材料进行规范整理,报送至我处。

具体要求如下:

一、专业学位需求分析与专业学位简介

1.精准分析本区域(行业)对本专业学位类别的人才需求,已有授权点情况及人才培养、就业情况。(限600字)

2.简要分析本申请点的必要性、特色与优势、与行业或职业发展的衔接、人才培养及思想政治教育状况等有关内容。(限600字)

3.简要分析本申请点的主要不足与短板。(限300字)

二、《申请博士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

请将以上两份报送材料的电子稿(word版和PDF版)在2023310日下班前发至xkb@jit.edu.cn

其他相关材料,包括《申请新增博士(硕士)学位点骨干教师汇总表》、《学位授权点基本条件审查表》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以及相关佐证材料,请做好实时数据更新备查。

联系人:刘南,联系电话:8336/5649


附件:2023年硕士学位授权培育点一览表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