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加强2018年暑期联合培养研究生安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1

各院部、各研究生导师:

为了加强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2018年暑期安全管理,请各二级学院及带生导师严格按照《金陵科技学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规定》(金院字[2017]8号)和《金陵科技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管理暂行规定》(金院字[2011]137号)文件精神,加强暑期联合培养研究生规范管理,着重做好以下三点:

一、各位导师要加强在校研究生暑期科研的过程管理,高度重视研究生暑期的安全,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如发现问题应立即向所在学院汇报,并及时进行处理。

二、要对在校研究生进行安全教育,必须对研究生进行纪律、安全、食品卫生、自救自护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指导与教育,提高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三、研究生暑期在校期间,导师应与研究生保持密切联系,关注研究生的动态,及时了解科研、生活情况。

另外,请各院部于7月13日前将研究生暑期在校情况报送研究生处,邮箱:yjsc@jit.edu.cn,联系人:康健,电话:2763。

                                                                       研究生处

                                                                   201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