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暑假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30

各院部、各研究生导师:

本学期即将结束,为了进一步做好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确保暑假前后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时间安排

1.根据学校安排,7月10日-9月2日为暑假。

2.新学期安排,9月3日(星期日)报到,9月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暑假学生宿舍管理安排

暑假期间,原则上不安排学生留校住宿,因实验、课题安排等原因可给予安排,宿舍楼晚间正常查房。需要留校住宿的学生请下载并填写附件《金陵科技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假期留校申请表》,导师和院领导签字、盖章, 于7月6日上午10点前将纸质稿交至研究生处。

三、暑假期间注意事项:

1.各位导师要加强在校研究生暑期科研的过程管理,高度重视研究生暑期的安全,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如发现问题应立即向所在学院汇报,并及时进行处理。

2.各学院要对在校研究生进行安全教育,必须对研究生进行纪律、安全、食品卫生、自救自护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指导与教育,提高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3.研究生暑期在校期间,导师应到校指导,并与研究生保持密切联系,关注研究生的动态,及时了解科研、生活情况。



研究生处

2023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