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倪杰副校长到研究生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3

    9月2日,倪杰副校长到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研究生处长张长青、副处长刘琳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张长青处长简要回顾了研究生处暑假工作情况并重点汇报了近期工作思考。刘琳副处长重点汇报了研究生招生的各项准备工作。其他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具体工作。

    倪杰参观了已经建成的招生考试保密室并对新学期的研究生教育工作提了几点要求:1、要加强调研学习,多请教兄弟高校,走出去才能学进来;2、统筹安排,科学工作,研究生处要与三个专硕点保持紧密联系,借智借力,加速推进工作;3、我校正处于研究生教育的起步阶段,既要抓重点难点又要关注细节从琐碎事情做起;4、领导干部要带头,困难面前勇于担当责任,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