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7

    10月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9室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编制工作会议,副校长倪杰主持会议,研究生处、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后勤管理处及各硕士学位点牵头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处详细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编报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精神,汇报了我校编制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就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论证报告进行了交流讨论。

    倪杰就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我校处于转型发展时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遗余力地支持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二是学习文件,强化落实。我校招生部门要认真学习教育厅下发的政策文件,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结合学校的发展规划,合理确定招生规模,高质量完成首次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编制工作;三是综合统筹,扩大宣传。要综合考虑学校的办学资源,强化统筹协调,合理安排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的教育规模和结构,确保高质量培养硕士研究生。同时,研究生招生正式报名工作已启动,三个硕士授权点要扩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质量,扩大学校影响力,吸引优质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