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软件工程”和“城乡规划学”学科在“十三五”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中获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1-08-16

近日,在《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十三五”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结果的通知》(苏教研函〔2021〕9 号)中,我校“软件工程”和“城乡规划学”两个学科在省教育厅组织的“十三五”省重点建设学科终期验收中喜获优秀等次,“工商管理”“设计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三个学科获合格等次。优秀率位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两个省级重点建设学科成功获优是我校自2006年启动学科建设以来的首次,这标志学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将学科专业聚焦南京主导产业,实施“南京化战略”和“网络化战略”取得新成效,获得了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及省内学科建设专家的充分肯定。

“十四五”期间,学科建设将进一步围绕学校“聚焦特色新兴,聚力创业兴业”主题,继承和发扬 “十三五”期间的成功经验,分析总结不足,进一步瞄准南京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加大学科内涵建设力度,提升科研、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优势特色学科,为学校早日建成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