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科建设  >  正文

关于召开“十三五”校重点学科增补遴选及市重点学科推荐申报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3

网通学院、理学院、外语学院、马院:

现定于2019年5月15日上午8:40在行政楼242会议室对人工智能、物理学、食品化学与应用分析、外国语言文学4个学科申报增补遴选“十三五”校重点学科进行评审,并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推荐申报增补“十三五”市重点学科进行评审。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内容

重点对各学科申报书中列出的定位、方向设置、工作条件建设、团队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主动服务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强化优势特色等方面情况进行评审。

二、评估形式

由学科办组织成立专家组,以专家评审的形式开展

三、评估程序

1、新申报学科汇报;

2、专家现场质询;

3、专家讨论形成评审意见;

四、相关要求

1、各相关学院要认真准备、切实做好评审前的相关工作。

2、请各相关院分管学科工作的领导、新申报学科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3、请相关学院组织新申报学科认真准备汇报PPT(汇报时间控制在10分钟左右)。

联系人:陈昌银;联系电话: 8123、5859。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