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加强2020年寒假期间联合培养研究生安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3

各院部、各研究生导师:

为了加强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2020年寒假期间安全管理,根据校办、保卫处《关于2020年寒假安排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元旦及寒假前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安排,请各二级学院及带生导师严格按照《金陵科技学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规定》(金院字[2017]8号)和《金陵科技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管理暂行规定》(金院字[2011]137号)文件精神,加强寒假期间联合培养研究生规范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时间安排:

2020年1月18日—2月22日为寒假。

二、相关要求:

1、请各院部及带生导师在学生离校之前对学生进行一次寒假期间网络安全、心理安全、人身安全等安全教育及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万无一失。

2、离校前将宿舍和实验室卫生打扫干净,做到垃圾不残留,个人物品摆放有序,不要在宿舍和实验室内存放贵重物品。寒假期间学校所有学生宿舍将进行封楼管理,学生宿舍一律不留学生,宿舍楼正式封闭前,宿舍晚间正常查房,进出宿舍楼需持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进行登记后方可进出。如确有需要留校住宿的学生请下载并填写附件《金陵科技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假期留校申请表》,严格填写住宿时间,并按照时间进行住宿,导师和院领导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于2020年1月9日之前将纸质稿交送行政楼426办公室,逾期视作不留校。请各学院加强对带生导师安全教育,妥善安排值班表,原则上寒假期间学生在校科研,老师也要陪同在校。

3、研究生寒假期间,导师应与研究生保持密切联系,关注研究生的动态,及时了解科研、生活情况。如有情况,立即上报。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康健,电话:2763。

                                                                         研究生处

                                                                         2020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