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2

各院部、各研究生导师:

本学期即将结束,根据学校防疫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全力做好寒假前后联合培养研究生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放假时间安排

1、离校时间:所有联合培养研究生在2022年1月16日之前应全部离校。

2、返校时间: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错峰错时返校报到。

二、寒假学生宿舍管理安排

寒假期间,原则上不安排学生留校住宿,如居住地在中高风险地区,报学校防疫指挥部批准,可给予安排,宿舍楼晚间正常查房。居住地风险等级降级之后,必须离校。需要留校住宿的学生请下载并填写附件《金陵科技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假期留校申请表》,导师和院领导签字盖章,于1月14日之前将纸质稿交送科技楼3号楼研究生处研究生管理科(612-2办公室)。
  三、寒假期间注意事项

1、要严格按照《金陵科技学院疫情防控期间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工作要求》对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强化管理。

2、各院部要做好离校联合培养研究生信息摸排工作,落实“一生一档”,掌握学生旅居和接触史,做到信息可追溯。

3、各位研究生需妥善安排寒假生活,做好个人防护和安全防范,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得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4、各学院及带生导师要加强研究生寒假期间的过程管理,高度重视研究生假期的安全,务必确保每位研究生不提前返校,严格按照学校通知的开学时间返校。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安全防护工作,每日督促研究生进行健康打卡,如发现问题应立即向所在学院汇报,并及时进行处理。

5、各学院及带生导师要对在校研究生进行安全教育,尤其是进行纪律、安全、食品卫生、自救自护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指导与教育,提高疫情期间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6、研究生寒假期间,学院及导师应与研究生保持密切联系,关注研究生的动态,及时了解科研、生活情况。

                                                     研究生处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