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1月3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4号楼裙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叶智锐出席会议,研究生处、监察处、相关学位点领导、教师参加会议。

研究生处详细传达了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3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相关要求,布置了我校2023年研究生招考自命题工作的实施细则,并与相关学位点签署了自命题工作责任书。

叶智锐指出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学校今年作为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首次开展该项工作,要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硬件建设、命题质量、审核监管、保密教育等六个方面切实履责,严密管理、严格把关,全面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保密意识和法律意识,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全力做好我校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工作。

叶智锐最后强调,研究生考试是国考,政策性强,重要性和复杂性高。参会人员要本着对事业和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永远保持弯弓待发的状态,坚决扛起维护教育考试安全稳定政治责任,严慎细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2023年自命题工作圆满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