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会计专业硕士授权点申报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24

    1月19日上午,我校会计专业硕士授权点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江宁校区行政楼242会议室举行。葛军副校长、商学院顾晓燕院长、刘磊副院长、会计系戴维主任及会计学科专业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科办副主任刘琳主持。

    会上,商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群策群力,就目前会计专硕在专业方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硕士人才培养以及如何提高本学科专业科研水平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发言,并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最后,葛军副校长做了讲话。讲话中,葛校长充分肯定了在去年会计专业硕士授权点申报中商学院及所有参与申报的相关教师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葛校长也提出要积极借鉴在此次硕士点申报中成功晋级的兄弟院校优秀的建设经验,在方向凝练及重要指标上对标找差,早启动早谋划高标准完成学校交给的冲击下一轮以优异成绩冲击会计专业硕士的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是研究生处、学科办处围绕总结上一轮硕士授予单位及相关专业学位点申报经验,开启新一阶段申报筹备工作的首次调研论证会议。新学期后,研究生处、学科办还将继续围绕有特色有实力有希望成功冲击下一轮专业硕士授予点的省市级重点学科逐一开展研讨活动,为新一轮申报周期提早做好扎实的培育性工作。


    会计硕士申报总结交流会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