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倪杰副校长带队赴淮海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12

    5月10日,倪杰副校长带领研究生处、教务处、人资处和科技处的相关负责人赴连云港淮海工学院调研交流。淮海工学院舒小平副校长热情接待并主持了调研交流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舒校长介绍了淮海工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基础设施及大学创建的心得体会,特别在淮海工学院如何建设形成围绕海洋学科的特色鲜明的学科平台、研究生培养经验、对标找差有效优化学科资源配置等方面提供了许多宝贵建议。倪杰副校长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推进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及学校创建发展的情况。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2018年,作为学校的迎评提升年和落实教育部“奋进之笔”的进取之年,为全面推进升大学和升硕士单位各项指标的提升,研究生处希望通过此类调研,锁定“两升”工作目标,努力做好研究生工作。

    淮海工学院调研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