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倪杰副校长带队赴盐城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15

    为学习兄弟院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经验,6月14日下午,倪杰副校长带队赴盐城工学院调研。盐城工学院王资生副校长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对倪杰副校长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首先,王资生副校长带领大家观看了盐城工学院宣传视频,接着围绕学科建设和升硕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一是要优化学科布局,抓好龙头;二是要推进量化指标考核;三是要分解指标,有意识地引导各部门抓工作重点;四是要将硕士点申报与强化学校内涵建设相结合。

    倪杰副校长对盐城工学院2017年取得硕士点授予单位表示祝贺,并向对方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学科布局、联合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科技工作、专业认证、硕士点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两校研究生处、人资处、科技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