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处、学科办赴南农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16

    615日,我校研究生处、学科办张长青副处长、主任带队赴南京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调研交流。南农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罗英姿处长热情接待了我校研究生处、学科一行。

    罗英姿处长以建设一流学科的认识和思考为题,围绕加强顶层设计,统筹学科整体发展;培引并举,构筑学科人才高地;加强内涵建设,分层分类分阶段发展;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培育新的增长点;优化学科资源配置,创新学科建设机制五个方面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学科生态、学科建设、动态调整等情况。张长青副处长、刘琳副处长结合我校两提目标和学校发展定位,分别就我校学科布局、带头人管理联合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启发了本部门在学科建设方向优化、布局思路等方面的思考,凝练学科方向,强化学科内涵发展,突出学校办学特色具有重要意义。

    QQ截图201806161012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