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处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6月22日上午,我校2018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2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倪杰、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部分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张长青主持。

    会上,毕业研究生代表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我校导师的感恩之情,对第二母校在生活、学习、科研等方面提供的条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们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增进学校、导师和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导师代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研究生的衷心祝福,同时对学校的支持给予感谢,认为带研究生的过程不仅仅可以培养学生,还能不断提高自身及团队能力。结合自身培养研究生过程实际,导师们就专业硕士实践教学、研究生培养周期、研究生预答辩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副校长倪杰做了讲话。她对我校2018届毕业研究生学有所成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学会感恩、懂的奉献,不断学习,鹏程万里。倪校长也充分肯定了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辛勤的付出,她指出,作为一所新兴应用型大学,与老牌高校资源互补进行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要取长补短,积累经验,逐步提高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的整体水平。为早日实现我校“两升”目标不断努力。

    11.png

    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