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来我校研究生处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9-28

    为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在研究生、学科建设领域合作,发挥彼此优势,受我校研究生处邀请,9月27日上午由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党委研工部部长、学位办主任王传礼、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赵前进带队一行四人到我校研究生处进行调研指导。我校研究生处和网通学院进行了热情接待。

    张长青副处长(主持工作)向各位来宾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办学情况及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管理等基本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和拓展联合培养意愿。王传礼常务副院长就安徽理工大学的办学特色及研究生培养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进一步就人才培养模式、导师选聘、研究生招考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研究生处陪同各位来宾参观了我校科技园大楼和网通学院“智慧交通创新应用实验室”,最后共同看望了在网通学院学习的安徽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