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十三五”校重点学科增补遴选及市重点学科推荐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15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十三五”校重点学科增补遴选及市重点学科推荐申报评审会。会议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的三位学科建设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我校新申报“十三五”校重点学科的人工智能、物理学、食品化学与应用分析、外国语言文学等四个学科进行了评审,并对学校推荐申报市重点学科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进行了评审和指导。倪杰副校长、各申报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学科申报负责人、学科办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学科办张长青副主任主持会议。

    倪杰副校长对校外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由衷感谢各位专家一直以来对我校学科建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给各位专家简要介绍了我校重点学科的设置情况及本次校重点学科增补遴选及市重点学科推荐申报的相关背景。学科办张长青副主任给各位专家介绍了本次评审的流程及相关要求。五个学科先后向专家组汇报了本学科的申报现状及建设目标,并接受了专家组的质询和指导。专家组在各学科汇报完毕后,经过集体讨论,分别对各学科给出了评审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