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6月13日上午,研究生处召开了主题为“明确使命,以升硕为基本抓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硕士生导师”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代表、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及研究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处张长青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张长青处长就研究生培养情况、政策解读及相关要求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现状与问题。与会导师代表们围绕学校的升硕目标,就带生过程中的体会和急需破解的困难作了交流。

    会议最后,倪杰副校长总结发言。倪校长充分肯定了作为升硕骨干力量的研究生导师在学校“两升”工作中所付出辛勤努力,并提出要进一步强化升硕意识,主动思考导师工作的开展与升硕的关系,做好师德表率,不断提升指导能力,勇于担起导师职责,创新工作方法,积累工作经验,提升研究生的创新能力,促进科研成果产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倪校长同时要求,研究生处和二级学院要继续强化与联合培养单位的合作、完善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制度、有效使用助研经费,更好地为我校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及导师提供条件保障,不断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开展。

    会上,研究生处为每位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发放了培训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