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入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4日上午,我校2019年联合培养研究生入校座谈会在江宁校区行政楼242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处全体成员、导师代表、2019年联合培养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张长青主持。

    入校座谈会上,研究生处处长张长青对2019年新入校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研究生教育的软硬件保障措施。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现有的学习机会,努力培养自学能力,从知识的接收者逐渐转变为知识的创造者,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努力回报学校和社会。

    研究生处副处长刘琳从住宿条件、津贴标准、三助管理、配套设施等方面详细的为新入校研究生做了相关政策解读。他鼓励同学们努力践行“三干三创”校风,成为“坐下去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干”的优秀人才。

    最后,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导师代表电信学院院长陈正宇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能够“以德为先”,注意自身德行;在学习上勇于创新,学会多渠道沟通学习;在生活上时刻注意安全。网通学院孟超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又快又多的出成果。研究生代表们表示,对金科院提供的软硬件保障非常满意,一定会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搞好科研,做出成果,不辜负学校、导师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