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刘永彪校长带队赴盐城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6

    6月30日,我校校长刘永彪带领副校长倪杰及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研究生处、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赴盐城工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和“升硕”工作。

    盐城工学院校长方海林、副校长魏少华对我校的到访表示欢迎。方海林对我校立足南京融合发展,提高人才培养素质、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提质学校事业发展方面的具体举措十分赞许,并期待两校可以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刘永彪对盐城工学院给予的学习机会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盐城工学院发展迅速,人才培养成果显著,科技研发充满活力,尤其在国家基金培育、纵向项目和高水平平台建设等方面,都在省内同层次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与行业企业的合作尤其是行业学院的建设更有诸多创新举措,2018年获批 “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更是将盐城工学院推向创新发展的快车道。他认为,两校在办学层次、发展路径、资源配置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互补性,期待可以在学科专业建设、科技项目培育、区域行业企业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相约新征程,携手共发展。

    最后,我校与盐城工学院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签署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