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倪杰副校长带队赴南京林业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30日下午,倪杰副校长带领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及电子信息、土木水利和会计三个专硕点牵头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南京林业大学调研学习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学位点建设管理工作。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李维林带领研究生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给予热情接待。

    李维林充分肯定两校十年来在研究生教育合作交流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校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增列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表示祝贺。李维林提出,今后两校还要进一步加强在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上的合作力度,相互支持,携手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尹佟明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办学历史、发展情况及目前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南京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专业硕士点建设经验。

    倪杰对南京林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南京林业大学“大手牵小手”一如既往地对金陵科技学院发展给予支持。研究生处张长青处长、各专硕点牵头学院负责人分别就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情况进行咨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