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带队赴南京大学研究生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20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处处长张长青一行赴南京大学研究生院,围绕研究生培养、学位点建设和产教融合等开展专题调研,与南京大学研究生院和相关学院的同志座谈交流。

    南京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亮给予热情接待,就研究生办学情况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学位办主任吴晓曼、培养办主任陈谦、专业学位办副主任吴恺分别围绕导师评聘培训和考核、学位论文申请和监控、培养方案设置和培养过程帮扶机制、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及基地建设进行了经验介绍。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商学院相关同志分享了学位点建设、研究生招生和人才培养的先进经验。

    我校电子信息和会计专硕学位点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围绕调研议题双方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