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加强建设迎接核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3月7日下午,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加强建设迎接核查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刘永彪以及冯年华、葛军、张燕、丁鹏、倪杰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合作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和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电子信息、土木水利和会计专硕点牵头学院负责人,专硕点负责人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永彪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张长青、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正宇、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志峰、科技处处长刘磊,分别代表研究生处、电子信息、土木水利和会计三个专硕点,就这一阶段加强建设迎接核查工作作了汇报。参会人员仔细查阅了研究生处和三个专硕点汇编的建设成果材料,指出了加强建设阶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设性解决方案。

        陈小虎对前一阶段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锚定目标不放松,继续保持全校人心齐、干劲足的良好氛围,确保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核查;要精准对标抓落实,在办学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能力等方面对标找差,切实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再突破,进一步展现自身实力和亮点;要团结协作勇担当,全校师生要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各有关单位、部门要强化统筹、团结协作、全力推进,坚决打赢迎接核查工作决胜战。

        刘永彪对下一阶段的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鼓足干劲,关键之年建关键之功。要拿出战斗姿态干工作,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到不简单,把平凡的事做到不平凡。二要苦练内功,于无声处现惊雷。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志气,锚定大事要事,向着更高的办学层次和水平,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行稳致远。三要特色发展,风物长宜放眼量。要继续强化特色凝练,深化产教融合,彰显学校“南京化”特色和“经科教、校企行”融合发展新优势。他强调,大家在加强建设阶段一定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抓住一切发展机遇,用好一切有利条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专项核查,推动学校在新发展阶段的关键之年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