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京师范大学在我校设立计算机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5-06-08

5月25日下午,张燕副校长带领学科建设办公室、南京软件研究院负责人等一行7人,前往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商谈两校合作培养计算机工程硕士研究生,签署南京师范大学在我校南京软件研究院设立计算机工程硕士实习基地协议。
   会议由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吉根林教授主持,南师大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魏少华教授、研究生学位与培养处副处长黄凤良教授、南师大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菊香教授、副院长曲维光教授、副院长杨明教授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吉根林院长详细介绍了南师大计算机学院在工程硕士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学院多路径广泛合作强化工程硕士培养方式改革取得的基本经验。同时,也代表南师大计算机学院对我校积极支持南京软件研究院接纳南师大计算机工程硕士实习实践表示感谢。
   会上,张燕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创建软件科技大学的情况,并对南师大计算机学院长期支持我校软件类人才培养、多层次交流务实合作表达了感谢,并希望两校能以共建计算机工程硕士实习基地为基点,扩大合作领域,取得更多成果。我校学科办与南师大研究生院就两校合作培养研究、研究生导师遴选与培训、研究生管理、学科服务等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做法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表示愿意积极促成两校达成校级层面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

会上,南师大计算机学院正式向我校南京软件研究院授予了计算机工程硕士培养实习基地的牌匾。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