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与河海大学商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宣讲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1

    1020下午,商学院和河海大学商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宣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招生与就业报告厅举行,河海大学商学院范丽伟副教授、蒋俊舢主任,MPACC中心邱翀主任,商学院顾晓燕院长、朱骅副书记、陶应虎副院长以及120多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范丽伟副教授分别就河海大学商学院的学科体系、国际认证、社会影响、资源支持以及物流工程、工业工程专业硕士的招生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接着,蒋俊舢主任就河海大学商学院专业硕士招生报考、面试的一些情况向同学们作了介绍。最后,邱翀主任就MPACC项目情况、ACCA植入、课程模块设计、教学环境、招生规模、报考条件等方面作了全面讲解。

   宣讲会后,顾晓燕院长就商学院学生报考河海大学硕士研究生作了动员,并与河海大学的三位老师一起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推动了两校硕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为商学院未来申报硕士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