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接受市教育局终期验收评估

    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24日,市教育局组织南京农业大学、河海大学等5位省内高校的学科评估专家对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11个“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建设情况进行终期验收评估。

    学科建设办公室张长青主任对专家们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们介绍了我校“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立项建设的整体情况。各市级重点学科负责人分别从学科研究方向、学科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对课程建设与更新所做的工作、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学科基地与资源条件建设和项目任务达成度等8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评估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我校各市级重点学科践行学校“南京化”“网络化”战略,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导,紧密围绕南京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坚持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的思路和做法,对各学科“十三五”立项以来在团队建设、资源条件以及科学研究等领域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建设学科体系、与传统高校差异化发展、服务南京经济社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